Hikarikawa_yana

【all27】首领的必修课?#2

-小学生文笔

-OOC有

-私设有

-初次写文…!!写的很烂,但尽量每一章都改…!

-单章5927向


-------------------------------------

第一课 接受采访(2)


狱寺隼人踏进首领室,双脚踩在深棕色的实木地板上,发出细微的吱呀声。他将手中的文件翻开,平放在泽田纲吉面前办公桌上的一角。

桌上的文件很多,零零散散堆满了大半个桌面,像是要吞没坐在其中的青年。

在桌子右手边放着的是一枚花纹复杂的印章,歪着倒在一堆文件旁边,印章内侧的金色印墨好似还未干,能看到在纹路凹陷处缓慢流动的金色闪粉,在阳光的投射下反射出好看的色泽。

印章旁是一支浅灰色的钢笔,光滑的表面上刻着字:Vongola。同印章一样,钢笔沾了墨,随意地放在一侧,没有合上盖子,应该说,盖子已经不知道被丢到哪里了。

狱寺低头看着那份文件,有些懊恼地开口:“十代目,您真的要去参加这个记者采访吗?如果您不想的话,作为左右手的我可以…”

说着话,他下意识地将头抬起想要查看自家首领的反应,但口中停留的话在下一个瞬间戛然而止。在他看见泽田纲吉此时的样子时,所有想说的的话语都烟消云散。

泽田纲吉像是只乖巧的兔子般,手肘抵在桌上,掌心托着自己的脸颊,静静地聆听狱寺的话语。他的睫毛很长,像是沾了露水般水灵,随着浅褐色眼眸的运动轻轻抖动着;微薄的嘴唇是淡淡的樱色,勾着一抹笑,嘴角的弧度完美地像是天工之作。

在总部首领室周边办公工作的女孩们无一不曾被这笑俘获,为了看到他的这抹笑甘愿做任何事。

狱寺离纲吉很近,两人间只有大约两拳的距离,他能闻到纲吉身上散发出的淡淡的柑橘清香,一阵阵的,像是清风在他的周遭缠绵……

狱寺隼人看入迷了。

狱寺隼人脸红了。

见他不说话了,泽田纲吉歪了歪头,小声询问:“狱寺君,怎么了吗?脸很红喔。”

听到首领的叫唤,狱寺突然回过神来,想要说些什么,舌头却难得的像打结了一般口齿不清:“抱…抱歉十…十代目!我走神了…”

他挠了挠头,露出一个尴尬的笑,挺了挺腰,站直了才继续和纲吉说话,

“是这样的,我本来认为这件事不需要十代目亲自出马,由作为左右手的我来办就可以了。”

说完,他将文件翻开到第二页,手指划过上面的几行字,从西装胸前的口袋中抽出一支黑色的签字笔,在那几行字旁边标注了一个画的很工整的五角星。

“但这次采访的地点特地选作在家族内部,我询问了reborn先生,他说这个地址是他定的,我个人认为reborn先生有自己的想法,所以才让十代目亲自接受这一次的采访。”

狱寺隼人顿了顿,目光却转向了泽田纲吉,

“所以,如果不能代替十代目接受采访,我希望能在这次采访的途中跟在十代目身边…如果十代目能够同意的话…”

他的眼神飘忽不定,握着签字笔的手攥的很紧,眼中流动着落寂,仿佛已经知道身前人的答案。

“可以呀。”

他的十代目开口了。

已经准备好接受自家Boss拒绝的狱寺感觉自己像在做梦。他猛地抬头,毫不关心自己的发型因此变得凌乱不堪,一双亮绿色的眸子闪着光:“真…真的吗?!!”

见到他的反应,泽田纲吉轻轻笑了笑:“狱寺君想和我一起的话,那我们就一起接受采访吧。”

他把狱寺隼人手中的文件抽出,放在面前,拿起手边的印章,在旁边金色的印泥上沾了沾,将彭格列的家纹盖在文件上,“本来这件事就是里包恩提出来的,我其实也没有很想参加啦,倒是狱寺君能和我一起,我还挺开心的。不能用死气丸,我一个人的话会紧张到不行的。”

盖完章,泽田纲吉把章放回檀木制作的台座里,拿起那支浅灰色的钢笔,在刚刚盖章的地方慢条斯理地写上自己的名字。

字毕,他把那份名为“关于与首领共同接受采访的申请”的文件交还到狱寺隼人因为激动而有些颤抖的手中。

“我批准啦。”


狱寺隼人的心中荡起一阵涟漪,这么多年,他一直忽略了一点。眼前这个比他个头稍矮一些的青年的确是世界上最大黑手党彭格列家族的家族首领,但与此同时,也一直是他心中最想追随的、最初的那个少年,从未改变。

-------------------------------------

TBC

没想到能够继续写下去,谢谢20位在上一章点赞的老师…!!

每一章字数都比较少 主要是想要控制质量…(其实就是怕写太烂了orz

这章是5927…!!虽说59现在看起来要霸占27的样子,但实际在采访现场可不一定啦XP

评论(2)

热度(49)